三生万物,山川星幕。

一件特别遗憾的事情,在青海没有拍到银河。怪我自己,光以为月明星稀了,那天在青海湖边,晚上的月亮特别亮,当时就觉得星星应该很少,也就没在湖边等下去。等到第二天早晨去拍日出5点起的时候,抬头看夜空的时候,发现有那么一缕特别轻微的银线,正在慢慢消失,等我匆匆架上相机的时候,天已经快慢慢亮开了。只能拍下这样的画面。银河的出现时间应该是半夜,我出来时已经错过银河明亮时间好久了。
虽然没拍到银河,但是这星星还是蛮多的。


希望这满天的繁星,能照亮每个人前方的道路。不要迷茫,往前走就是了。

这张片子蛮废的,要构图没构图,要银河没银河,都没有修片的欲望了。但却是我目前唯一一张星空的照片了。
我也想去追星,去追寻满天的繁星,浩瀚的银河。真的想去拍银河。

评论(4)
热度(11)

© 雲落雲起 | Powered by LOFTER